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多措并举打好三季度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9-29
 北西支行充分认识存款工作的重要性,紧盯目标,多措并举,拓宽存款来源渠道,抓抢储蓄存款营销,上下齐心全力打好三季度储蓄存款攻坚战。
    一、高度重视,强化推动。把储蓄存款吸金揽存作为常态化工作,制定序时工作计划表。细致分析网点存款情况,由支行个金部牵头督导,各网点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作为营销主力,形成全员营销、集体重视的新局面,为储蓄存款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落地督导,实时通报。督促各内控主管坚持每日查询大额变动系统,针对发生大额资金变动的客户,及时分析大额资金进出原因,了解自身网点资金动态走向,做好资金挽留返回工作。
    三、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营销团队思想统一,将揽存目标,任务分解到人,同时依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增减指标的权重,做到考核有方向、心中有目标。
    四、公私联动,多管齐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加大与部门之间的联动营销,利用公司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排查企业代发资金,派专人对优质代发企业进行维护跟踪,做好资金留存工作,发掘企业优质潜力客户,做好后续中高端客户开发,持续提升储蓄存进一步扩大存款来源。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