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重点强突破力求打好年末稳存增存大决战

发布时间:2021-10-27

  工行宜春分行抓重点强突破力求打好年末稳存增存大决战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丰收的美好季节,工行宜春分行以储蓄存款为突破口,精心谋划、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敢于超越,有效推动了大零售业务的协同、联动、持续、快速发展,将四季度个金大会战作为今冬明春各项工作之首,举全行之力打好年末旺季第一仗。

  一、明确目标。该行大力实施旺季会战“一把手工程”,按照“全省系统第一、当地同业第一”的基本原则,制定旺季增存目标、任务分解计划和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要求从市分行到县市支行一把手,必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保证相关工作措施的快速出台与高效执行;分管副职负责具体抓落实、抓进度、抓市场对接,做到“不达目标不罢休”;其他班子成员分片挂点,深入挂点支行、网点督导旺季大会战,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一线鼓劲加油。

  二、提振信心。该行提出全行员工紧紧盯住夺取“系统、同业双第一”的目标,叫响“全行团结如一人,试看同业谁能敌”的增存口号,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念,坚定信心,敢于亮剑,勇于拼搏,夺取全年存款大会战的胜利,从而全面点燃了员工奋战年末攻坚战的工作热情,力求全年交好帐,全行士气空前高涨。

  三、全力发动。该行提出要抓住每年旺季增存黄金时机,下达阶段性增存考核任务,号召全辖全力出动、全面挖转,确保成功实现旺季增存“空中加油”;吹响旺季“目标高地”总攻“集结号”,号召全行员工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争取旺季增存的最大胜利。

  四、稳步推进。该行强化实时互动与督导,通过建立存款与重点产品快报机制,实时编发全辖营销战况与精彩看点,营造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依托微信和融E联建立旺季营销工作群,实时发布营销动态,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即时晒业绩、晒大单,交流营销心得,市分行一把手、分管副行长、个金部负责人适时加入讨论,点评工作动态、点拨工作技巧、提出工作要求;开辟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基层行反映的各类问题,确保一线员工在年末收官、新年开局中争得主动,工作心更顺、气更畅。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