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2021年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统筹抓好运营安全,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贯彻落实合规管理“一把手”责任制,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认真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对存在内控合规风险的重要环节和步骤从严审核把关,保障渠道服务畅通和客户资金安全。
       该行加快电子银行宣传及建设,拓展电子渠道,持续加大企业网银推广力度,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支付结算业务,网银签约客户数和签约账户数大幅增加。同时,发挥网银、银企直联线上支付渠道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优势,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在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同时,该行全力保障柜面运营和对客服务安全,扎实开展信贷基础管理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为企业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以热情服务、耐心服务、细致服务、诚恳服务、廉洁服务“五个服务”密切银企关系,提高客户服务管理水平。(何诗芸)
 
来源:
作者:何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