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吉水县县支行:金融知识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宣传力度,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展开金融日相关活动。
       据悉,吉水支行成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落实,将宣传海报在营业场所进行张贴,并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方便客户阅览,提供业务咨询。同时此次活动也沿街开展定点宣传,向过路人员进行宣传,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随着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深入,金融知识普及也逐渐取得成效,吉水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公众金融普及教育长效机制,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周姝奂)
 
来源:原创
作者:周姝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