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实现医保医药行业拓户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12-22

  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实现医保医药行业拓户全覆盖为了推进省行“8+2+1”重点工作部署,工行宜春铜鼓支行持续推动医保医药行业拓户及综合营销工作,切实做好医保医药行业的提质增效,支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药店及诊所名单(19户),上下联动、全员出击,将医保医药行业客户“一网打尽”。截至11月底,民营医院及诊所已开立对公账户20户,其中药店14户,医院及诊所6户;布放二维码收单14户,代发工资27人,拓户率全市排名第一。

  及早部署,传导到位。该行行长对医保医药行业拓户、提质增效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行务会布置此项工作,并通过医保局高层营销获客,获得医保局的大力支持,医保局通知各民营医院、诊所、药店全部到该行开立账户,并反馈户名和账号,利于月度医保资金的拨付落在该行。

  分户到人,考核到位。为做好GBC联动工作,该行成立营销维护小组5个,将所有的医保医药行业分户到各个小组,要求上门对接每个客户,进行综合营销,包括二维码布放、医保贷的推荐、代发工资、负责人个人账户的开立等,支行每日进行跟踪通报,考核按月度兑现,把营销与考核落到实处。

  多方联动,服务到位。该行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医保医药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要求医保医药行业客户开户一路绿灯,并利用好省行医保结算套餐的优惠,做好宣传工作,服务的高效与费用的优惠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欧阳耀涛

来源:
作者:欧阳耀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