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申花路支行赴茂力半导体开展代发“薪年礼”优惠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19日,申花路支行赴杭州茂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代发单位“薪年礼”叶氏水果优惠购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次约100人,累计新增建行生活注册用户23人、建行生活卡34张,激活信用卡34户,善融有效买家新增68人,新增茂力半导体代发企微群1个,入群人数120人。     
    为更好地强化代发单位个人客户黏连度,前期申花路支行通过发放优惠购活动需求问卷的形式,引导茂力员工添加代发企微群;通过建行生活为代发单位员工发放优惠券;并在代发群内布放了快贷、手机银行活动等优惠信息,为后期个人客户触达及服务增加抓手。同时妥善制定了本次代发上门服务方案,以求上门服务得到更好的效果。       
 在本次上门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确保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推荐我行快贷、信用卡、结算通尊享版、大额存单业务的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建行生活注册、使用问题,并开展消保权益宣传,获得了代发单位的肯定。   

  下阶段,我行将持续强化公私融合,做好代发单位金融服务场景化搭建,借助分行优势产品及权益,对重点代发单位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深耕代发客群经营,做好代发资金承接,提升代发客户维护效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