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高新支行个金部党支部及信用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3

   近日,高新支行个金部党支部及信用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向翠苑四区社区送去防疫用具、充电宝等物资。   

         为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个金部与卡部支部党员现场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提升了党支部整体凝聚力。 在党日活动过程中,我行个金部党支部及信用卡部党支部书记与翠苑四区社区支部书记就数智银龄业务、社区居民反赌反诈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为后期的业务合作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下一步个金部党支部及信用卡部党支部将开展更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强化指标攻坚,持续推动支行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