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暖心服务,寒冬不寒

发布时间:2022-01-23

    近日,杭州高新支行孔祥拉收到安徽宣城张先生寄来的一枚锦旗,写着“敬赠中国建设银行孔祥拉经理:助人为乐真员工,为民解难好银行”。
       一个月前张先生因信用卡无法用卡方面疑难问题多次至其现所在地建行网点寻求解决方法,但终未能得到解决,于是致电95533咨询,该问题被转至高新支行孔祥拉经理手中。孔祥拉凭借多年的经验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对其进行沟通,了解客户具体情况,联系宣城当地网点了解客户前期业务情况,同时和上级行沟通客户信息。在上级行的肯定和指导下,孔祥拉为客户制定解决方案,撰写报告,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实时与客户保持联系,沟通事情处理进度。   
      真挚的服务总是能打动客户的心,孔祥拉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好评。以客户为中心,是他服务的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是他服务的理念。我们会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