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举办 “资配智慧 擎领未来”回馈客户活动 受好评 促营销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答谢私行及贵宾客户,进一步拓展营销市场,助推“春天行动”,提高客户的活跃度和忠诚度,1月21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开展了“资配智慧 擎领未来”回馈客户活动。延边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郎妍同志莅临活动现场,汪清县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网点负责人及来自辖内的30多名贵宾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清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义明同志致开幕词,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农行发展的贵宾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行实际,充分发挥本行产品优势特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百年人寿的理财师讲授了资产配置、投资等家庭理财知识;中国黄金集团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渊泉集币收藏品有限公司及北京国泰鼎盛黄金珠宝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贵金属公司的导购师分别结合自己贵公司的产品特点、优势,详细介绍了贵金属投资业务。
        为了提高活动效果,活动过程中还增设了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和抽奖环节,分别由延边州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郎妍和汪清县支行班子成员抽取获奖号码,并当场公布获奖号和颁发奖品,以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还由专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从而,提高了客户参与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当活动进入最后观摩销售环节时,李义明行长带头购买了贵金属挂价和银制饺子钱币,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他的带动下相继有多名客户和员工购买了首饰和挂件,现场销售饺子钱16份、大王套装1套,如虎添翼福运礼盒3个、福报平安4个、风生水起2个、时来运转2个,共计金额15853元,并有5名客户达成购买意向。
       此次活动,回馈了客户,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同时,全程严格执行了签到、测体温、扫吉祥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即规避了疫情风险隐患,又让客户体验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对扩大客户市场,促进营销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