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700万!建行无锡分行首单“小微贷”落地

发布时间:2022-05-16
       日前,建行无锡太湖新城支行为无锡市电站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发放了无锡建行系统内首笔“小微贷”700万元,支持该制造业企业的发展。

  无锡市电站锅炉设备有限公司为一家生产销售电站锅炉部组件、工业锅炉部组件等产品的小微企业。今年由于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该企业周转资金比较紧张。建行太湖新城支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对接沟通,在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为企业投放了分行首笔“小微贷”7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据介绍,“小微贷”是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项下设立的一款专项贷款产品,由江苏省财政厅牵头,联合江苏信保集团、22家合作银行及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创设,主要聚焦产业客户,支持辖内符合“四有”标准的小微型实体企业的融资需求,优先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先进制造业、科创企业等高成长性优质客户,最高放贷额度可达1000万元。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