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企业文化落地见效,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了“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行长赴辖内经营网点,与一线员工一起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以客户进门扫码测温、引导客户取号、提供业务咨询、分流引导、业务营销的全流程服务,接待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亲切与客户进行交谈。在积极宣传邮储银行近期的活动和特色产品的同时,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耐心听取客户的意见,以客户视角汲取、完善管理思路和服务举措。

  “行长值大堂”活动是邮储银行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服务理念的最好诠释,此次主题活动,推动了行长充分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带头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同时,通过行长深入网点,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网点员工做了榜样。

来源: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作者:廖彤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