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罗田县支行积极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信息安全意识,认真履行维护信息安全义务,营造维护信息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农发行罗田县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保密教育宣传活动。
    加强学习,提高保密意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文件内容,对全体员工进行保密知识教育,教育引导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提高保密能力。
    学用结合,转化学习成果。引导员工结合日常工作岗位实际,反思工作中应注意的保密事项,促使员工自觉执行保密规定,始终绷紧保守国家秘密、农发行秘密这根弦,做到不使用非涉密计算机、非涉密存储设备存储处理秘密信息,从行动上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维护农发行信息安全和利益。
    此次活动,普及了保密知识,提升了该行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推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