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情系员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传递县支行对员工的关爱,保障员工身体健康,7月26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行工会主席严凌志代表工会,前往各网点和部门,将绿豆、冰糖、王老吉等防暑用品送至员工手中,传达县支行党支部和工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赞扬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叮嘱员工特别是外勤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护工作。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自己会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工会坚持每年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县支行相关领导表示:“高温季节工作更为辛苦,我们工会组织要真正做到关注员工需求,关爱员工,为酷暑‘降温’,为情感‘升温’。”

  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工会将持续加大员工关心关爱力度,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员工幸福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