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凸显作为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现在活动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为确保“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有序开展,该县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及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二、认真落实,深入群众,拓宽金融宣传覆盖面
一是在活动期间,该县支行在营业网点的LED屏上,滚动播放“2022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宣传标语;二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相关知识;三9月20日该县支行各部门、网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 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等重点金融标准,提升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四是复工复产后,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标准化理念、知识和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该县支行走进客户,切实宣传推广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重要性,增进了与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的了解,让社区居民和企业客户更加了解人行政策,在履行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我行将更加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做好推介宣传作用,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参与质量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