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深州支行:回归服务社会本源做百姓贴心的银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建设“好的社会”,需凝心聚力、共享担当。建设银行打造的“劳动者港湾”,既解决社会痛点实际问题,又解决人情冷暖问题。随着网点的重装,深州建行升级完善了全新的“劳动者港湾”。在升级改造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同,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目前,网点配备有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舒适沙发、Wi-Fi、手机充电站、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根据实际需求,还配备了轮椅、无障碍坡道、以及母婴室、象棋等关爱服务设施。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反复性、突发性和复杂性,“劳动者港湾”还摆放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

  环卫工人李大姐是深州支行“劳动者港湾”的常客。回想起第一次来到港湾时的情景,春寒料峭,她身穿工作服、端着空水杯,隔着窗户往里张望,她心里不禁有些打鼓:“进去休息真的没问题吗?”这时,营业室大堂经理热情的接待消除了她的局促不安。 “以前总是不好意思进来,怕被人嫌弃。现在专门对咱开放,寒冷的天来这接点水歇歇脚,还被暖心的接待,我心里可感动了。”从此她与工友们一样,跟“劳动者港湾”结下了深厚缘分,还成为了建行的义务宣传者。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莫始乎言,莫切乎声。从主动提供一杯热茶,到重新改造开放卫生间,折射出的都是不变的初心。深州建行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并在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刘彭)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