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警示教育 杜绝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首先,合规经理组织学习了三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全行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识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照自省,自我纠偏,加强廉洁自律和合规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道德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垦利支行落实“规定动作”,将支行合规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认真落实“十必查”、“十必访”工作机制;二是严格落实管党治行责任,始终坚持从严治行,严肃问责,对违规问题“零容忍”;三是发现可疑违规问题及时上报,积极落实情况,严格按照报送的要求如实上报相关问题,确保信息对称,报送及时,不拖延或瞒报。

  通过学习真实案例,使员工认识到坚守合规底线,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并引导员工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遵章守纪,从根源上防范案件和操作风险的发生,确保各项业务的合规发展。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