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职工食堂装修改造重新开业

发布时间:2018-09-04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食堂装修改造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行把职工食堂建设作为关心员工、服务员工、增强员工凝聚力的大事来抓,着力建设安全、卫生、舒适、放心的职工食堂,积极更新改造食堂设施,9月3日重新装修开业。
    全部厨房设施更新。全部所用厨房设施、设备包括电烤箱、工作台、豆浆机、电饭煲、电压力锅、蒸箱、热水器、就餐用等全部厨房设施设备进行了更换或新增。环境改变。加装了空调柜机,消毒设施,为保证安全结合电器增多的情况,调整线路,安装了安全保险的电源设施。对食堂师傅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体检,加强对食堂师傅安全卫生教育、严格落实食品卫生法。每天打扫卫生,消毒碗筷。
     菜品增多。多征求意见,常询问就餐员工喜好吃哪类饭菜、需要怎样改进,根据员工需求,食堂合理安排菜谱,确保做到饭菜品种花样多、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就餐人数增多。饭菜质量的提高,就餐环境的改变,也改变的一部分员工的态度,满意的饭菜留住了大部分职工的心,在食堂就餐人数增加。
支行把职工食堂建设作为“同心工程”大事来抓,为员工提供一个了满意的就餐环境,努力打造职工满意的食堂,让员工吃上满意的饭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