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全力推进旺季服务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9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以旺季业务竞赛为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目标责任、强化客户营销、动员全辖齐心协力,全力提升旺季服务提升活动。

     一、以新服务新作风开启新征程。结合上级行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活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技能,响应客户需求,建立服务“红线管理”和问责机制,定期分析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实现环境有改观、态度改变、效率有提升,服务有温度;打造现代化服务形象,以互联网团队建设为抓手,打造全方位服务平台,通过微场景等形式,提升客户参与度和获得感;

    二、打造温馨服务新形象。积极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挖掘需求,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宣传,走进单位,开展高频次沙龙讲座等活动。通过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岗位体系,对现有网点岗位配置进行优化,补充网点前台营销人员,增加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直接面对客户的岗位,通过大堂营销人员的相互补位,强化网点的营销能力。
     
三、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抓住来临的旺季机遇,对网点合理布置,营造节日气氛,精心组织网点节庆营销。加大员工的优质服务,确立和完善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行为,树立客户第一、主动服务、整体服务的观念,做到每天从接待第一位顾客到送走最后一位顾客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有统一、详细、明确的标准,使每位员工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积极宣传智能网点机具,合理分流,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效率,以温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便捷高效的业务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