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兴支行2016年个人住房贷款同业领先

发布时间:2017-01-09

    2016年,工行保定定兴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个人住房信贷市场发展机遇,抢抓按揭资源、积极提升服务、主动落实对接,强力打造“个贷精品工程”,特别是战队成立以后,项目落地效率进一步提升,宣传拓展力度进一步加强,企业和客户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更加促进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工行保定定兴支行个人住房贷款实现倍增;净增是上一年的1.6倍,余额、净增同业“双首位”。 

 

    一、落实目标,强化责任。该行为进一步强化个人住房贷款工作管理,由一把手挂帅,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客户经理和战队成员具体落实到每个楼盘和中介。量化目标,强化责任,促进了贷款责任目标的有效落实,保证了个人住房贷款工作的稳定开展。

  

    二、强力外销,拓展市场。该行高度重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发展,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逐一走访目标客户,全力竞争纯按揭资源项目。

 

    三、把握政策,扩大宣传。该行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项政策,做到吃准吃透,加大宣传攻势,利用网点宣传牌、户外横幅广告、客户经理深入售楼处、二手房中介机构等合作机构场所,使申办流程一目了然,提高品牌市场影响力,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进一步发展。 

 

    四、强化服务,提高效率。该行注重抓好个贷客户经理的业务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认真做好重点客户上门服务和周六日外地人员面签服务,使客户认识到“按揭贷款虽一样,工行服务却不同”,树立良好的工行住房贷款的品牌形象。

 

    五、防范风险,健康发展。该行经常组织从业人员学习和研讨上级行印发的贷款文件,准确掌握贷款受理标准和流程,保证了每笔贷款资料正确无误。要求经办人员严格把好上报资料关,确保资料的完整、正确,提高一次性通过率,减少审批人员工作量,保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稳健、健康发展。

 

    2017年,工行保定定兴支行将继续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积极服务更多客户,要以先进行为榜样,克服困难,自我加压、自我突破、全力以赴,使资产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