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巴山东路支行第三方支付绑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5-05
       安康巴山东路支行积极响应2019年获客、活客工作战略,以“一键绑卡”为抓手,加强宣传推广,积极拓展增加第三方支付绑卡数量,截止4月底,新第三方支付绑卡超过2000户,净增数位列系统内首位。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支行充分认识到第三方支付绑卡工作对获客粘客及增创中收的重要性,要求员工高度重视,掌握“一键绑卡”操作方法,不断总结优化业务营销渗透技巧,提升绑卡工作成效,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二是明确考核,激励营销。为了更好的激励员工营销,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支行制定了“一键绑卡”营销考核办法,将任务分解到人,每日晨会通报前一日营销成果,同时分享营销技巧,总结营销经验,按周进行排名通报表扬奖励,有效促进“一键绑卡”业务快速发展。
       三是积极推广,挖潜拓新。支行通过在厅堂及窗口摆放宣传折页,主动向客户介绍微信、支付宝等三方支付绑卡优惠活动,特别针对新开户、信用卡启用等新客户群体,切实做到“一键绑卡”业务的全覆盖,结合“一元购”扫码有礼活动,营销客户绑卡消费,让客户体验第三方支付的便捷,提升产品渗透率。
 
 
来源:工行陕西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