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营业部夕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春节将至,为加快推动“春天行动”活动开展,1月28日,营业结束后,支行行长米小光同志、副行长胡杨同志和公司业务部经理韩宇同志亲临营业部参加夕会,与员工开展头脑风暴,共同学习新业务,启发新思路,总结新经验,挖掘新商机。
按照惯例,营业部大堂经理、员工代表依次对当天营销业绩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享交流成功经验,随后,营业部主任栾倩同志对业务经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强调每日的六大基础任务,设立自己的当日小目标,做业务、挣计价,并提出以后在中午也需要汇报业绩,便于明确下午目标,使每日每项指标可控且均衡地发展。
会上,公司业务部韩宇经理对“春天行动”中公司业务部分营销方案进行解读;副行长胡杨同志提出,营业部作为标杆网点,应在了解客户、熟悉产品等各方面给予更高的高求,要有针对性的从渠道、价格、服务进行营销。
会上,行长米小光同志首先对营业部全体成员耐心服务客户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营业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表示赞赏,其次进一步明确了“春天行动”考核办法及发展措施,并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存款在各项业务发展中的核心地位,抓好源头客户,用好吸存工具,借助大额存单、活利丰等产品全力增存。二是持续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客户交流活动,不放过每一位进门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展上门营销拓展。三是进一步梳理和细化工作计划和阶段性目标,全面推进、消除短板。结合周边客户群特点和产品优势制定针对性营销方案,突出重点、做出特色。四是提出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从执行能力、业务素质、产品营销、服务水平、信息宣传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会议的最后,米小光同志谈到自己时隔九年再到营业部,变的是老同志的皱纹和年轻同志的面孔,没变的是营业部家的氛围,希望老同志向年轻同志传授经验,年轻同志尊重老同志,新老互动,团结一心,将营业部家文化传承下去。
整个夕会在米小光同志朴实亲切的话语和员工的阵阵欢笑中进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