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0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以增强“四个意识”为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抓好“两个落实”为重点,认真履行党章赋予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完善制度建设。根据省行党委文件精神和市行党委要求,结合实际,修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细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等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全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各级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 
         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结合工作新要求,继续从一件一件小事抓起,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成。以“压实责任年”活动为契机,在落实关键岗位风险点及应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各项工作基础上,强化制度建设,建好防火墙,各专业部门结合本专业实际,制定或修订完善了相关业务制度,以及职工食堂、公务用车、差旅费、福利费等管理办法,强化刚性约束,从制度和机制上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落实,贯彻“一把手”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抓分管部门的责任传导机制,逐级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 
         落实责任报告制度。市分行班子成员坚持每季度听取分管专业部门落实廉政建设情况,深入支行督查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落实廉政谈话、约谈制度,坚持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