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乾县支行全力落实ETC业务专题会精神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发布时间:2019-06-15
    工行咸阳乾县支行日前组织运营主管以上经营管理者召开行务扩大会议,主管行长认真传达省市分行关于ETC业务专题会议精神,就两项存款、扩户等6月重点工作进行了悉心安排和部署。目前,乾县支行上下正协力掀起各项业务目标冲刺竞赛热潮。
     一、迅速推动ETC专项营销战役,用维数字说话看执行力。该行将ETC专项营销提升到政治的高度,成立一把手任组长、主管行领导任副组长、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营销活动领导小组,由市场营销部牵头,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夯实到人,锁定公务用车、县域支线车、出租车、城关公务用车等目标客户群,全力实施行级领导、中层管理者、普通员工全方位、多维度营销攻坚战已悄然拉开,全体人员正信心满满,全力投入营销当中,以期通过扎实的行动获取优异的成绩。
    二、心存支行长远发展初心,多措并举实施两项存款攻坚战。在大会上,支行着重就两项存款与年初、上月、上年同期一一进行研判和分析,找出问题症结所在,两项存款分别有两位行领导亲自挂帅,锁定优质目标客户,行领导率领营销团队多次上门营销,不分上班下班、节假日,全力以赴、费尽千辛万苦也要实现同业占比领先,系统排名进位的战略目标。
     三、以形式多样系列党建活动,力促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为助推6月重点工作和半年冲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乾县支行紧紧围绕分行党委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党建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员工趣味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校理论教员授课、青年员工走街道入社区上门营销活动、组织党员赴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工银牡丹卡合伙人”营销竞赛活动等,以员工精神风貌的抖擞从而鼓舞起昂扬的士气,为半年目标任务冲刺发挥有力的助推作用。
     四、全面推进业务快速发展,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在全力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着重就服务工作、内控案防、安全保卫细致安排,各主管行长逐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悉心强调和安排,全辖上下同呼吸、共命运,狠下决心确保业务快速发展、合规经营,向分行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