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举办“拥抱黄金三月 抢抓保险练兵”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加快全市代理保险业务回归保险本源、坚持合规销售、提升专业能力,十堰市分行积极对接省中邮保险公司,力邀鄂西北片区6位师资力量分赴全市开展“拥抱黄金三月、抢抓保险练兵”培训。本次培训在全市25个网点范围内开展,培训形式分为集中培训、晨夕培训、现场指导3种形式。
 
  3月5日,培训首先在竹山支行拉开帷幕,利用晚上夕会时间组织网点全员学习中邮保险产品销售卖点和技巧。紧接着,6位讲师不畏路途遥远分别奔赴竹溪、郧阳区、房县、丹江、郧西、分行营业部开展一对一精准培训,培训反响良好。
 
  3月14日晚,十堰市分行个金部召集现业支行支行长、现业理财经理开展中邮保险重点产品现场培训。培训现场,中邮金牌讲师首先对财富嘉C、多多保A和邮保安康C三款产品进行了回顾,对产品特点和卖点加以剖析,加深了大家对产品理解和销售信心。随后,理财经理就营销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答疑解惑为网点日常营销提供了有力支撑。最后,市分行个金部陈春梅总经理对此次培训效果进行总结,肯定培训果实的同时期待展业喜报,鼓励营销人员摩拳擦掌,练兵提能。至此,全市“拥抱黄金三月、抢抓保险练兵”培训圆满落幕。
 
  此次“拥抱黄金三月、抢抓保险练兵”培训活动的开展,参与培训的支行营销人员通过参与现场互动、问题反馈、提炼干货的过程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提升了展业效果,同时表达了对做好保险优质服务的信心。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各项业务发展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普惠优质的服务。
 
来源:
作者:吴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