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一十一期

发布时间:2019-06-16

自1979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从事过出纳、会计、信贷综合员、管库员等岗位。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将自己的青春完整地奉献给了他热爱的事业。工作至今,他曾多次获得业务能手、岗位标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赞誉,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管库员——梁红。

爱岗敬业 认真负责

梁红始终认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所以他总是利用班后时间认真学习管库员守则和库房管理的各项规定。工作期间,他积极与同事一起做好现金清点、上缴等工作,保证了箱包及时准确地出库、入库,从而保障了一线的资金需求与工作需要。除此之外,他还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积极协同金库主任对机具进行维修和保养,保障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工作认真负责的他,每天都早早地来到单位做好营业前金库卫生的清理工作;营业终了,他总是细心地逐项检查好各项设备,关好水电后才肯离开,多年如一日。

兢兢业业 任劳任怨

他立足本职、彰显担当;他默默付出、贡献力量。一次,有一位在农贸批发市场从事农资经营的客户来到了营业大厅,送来了三麻袋零、残、破币,要求兑换。接到这项工作后,梁红加班加点,仅用三天时间便将三万余元残损劵兑换好现金送到了客户的手中。客户被梁红所打动,此后,他陆续把自己的资金都转移到了农行,成为了农行的黄金储户,类似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梁红凭借自己默默付出、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与认真勤奋、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领导的肯定与客户的称赞。

无悔付出 默默坚守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的三十九载春秋一去不返,然而岁月的洪流冲不垮心中的基石,更无法磨灭工作的热情。一次次的清点入库,一本本的交接清单,一项项的整点清分,在梁红手中都是那么的井井有条。工作三十九年的他已接近退休,但他始终忠于职守,敬业奉献,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农行人的质朴与担当,他就是彰武县支行后台风控中心管库员——梁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