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遇见最美的你】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9-06-20

他憨厚热忱、为人热心;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他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他用平凡演绎着不凡,他就是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副主任——宋远卓。

宋远卓,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副主任,主管金库及营业室安全保卫工作。披星戴月可谓是宋主任的一个标签,清晨的六点半,有的人可能还在梦乡,他就已经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傍晚七点,大家可能已经吃过了晚饭,而他才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全辖网点的正常运营离不开他的早出晚归,身为金库主任的他,每天都精心计算着全辖的现金流量。为了网点的正常运营,他几乎全年无休,日复一日,默默地为农行奉献着自己的能量。

去年冬季,一个雪天,做完一天的工作,天色早已暗淡。宋远卓在回家的路上不慎滑倒,导致其左臂骨折。然而左撇子的他,并没有因为伤病而请假休息,即使在工作中有着诸多的不便,他依然带伤坚持。挂着打着石膏的左臂,他依然在工作岗位默默坚守,同事们看在眼里,疼在心中。同事们都劝他回家休养几天,他微微一笑说,“不碍事,我不能因为个人的小伤小痛影响咱们这个集体的运营”,宋远卓用他的工作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

宋远卓虽然不善言谈,却一直默默地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人心。每当同事遇到困难,他一定热心帮助,从不推脱。他认为同事的事,没有小事,即使对他来说也是个困难,他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帮助同事解决。

身为共产党员的他,就像一团火焰,激情燃烧、默默奉献,工作多年,赢得了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他就是彰武县支行营业室副主任——宋远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