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白水支行为客户找到遗失钱包受到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2日中午时分一客户匆匆来到工行渭南白水支行营业室,找到大堂经理,称自己的钱包在刚才取款时丢了。大堂经理先安抚客户情绪,耐心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得知是客户在一个多小时前在网点旁的ATM机存款时将钱包忘在了ATM机旁,回到ATM机时钱包已不见踪影。客户的身份证、银行卡和许多证件都在钱包里,补办十分困难,特别着急。
      大堂经理立即这一情况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安抚了客户激动的情绪后,确认了存款的时间和机具,迅速查看监控录像并锁定捡到该客户钱包客户身份后。立即联系该客户是否捡到一钱包,客户称确实在我行ATM机旁捡到一个钱包,因当时有事着急离开,没有将钱包交予网点工作人员,并在空闲时及时将捡到的钱包送至白水支行营业室。该网点负责人联系失主,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确认后无误后,心情十分激动,连连道谢,为该行的服务频频竖起大拇指。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