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加强服务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加强服务管理,采取多举措提升服务。
        6月份,该行服务领导小组对网点服务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网点常规服务检查,包括网点现场服务督导检查、营业场所案件风险排查及反洗钱风险排查、网点各类登记簿、服务质量分析等;二是厅堂服务自查自纠;三是对网点客户服务基础硬件设施配置和网点员工权益类空间设施配置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对当前主要服务工作进行了提醒与强调,要求各网点全面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加强对网点服务管理,高度重视厅堂服务工作,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二是强调厅堂服务人员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定位补位机制及时补位,防止出现厅堂服务空位、缺位现象。加强网点保安、保洁等三方人员的管理,严禁代替厅堂服务人员履职。三是切实提高服务,要求厅堂服务人员加强对到店客户的关注,在未服务其他客户时主动问候每一位到店客户;候时长的客户要及时采取送水、厅堂微沙龙等温馨服务,提升网点优质服务。
       通过强化服务督导检查力度,做到服务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和优质化,促进网点服务品质的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