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启动为一线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清凉沁人心。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工行保定分行近日启动为一线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夏送清凉”是保定分行关爱员工的体现,也是坚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展来受到广大员工的欢迎和认可。今年,分行进一步完善了关爱员工服务体系,加强了对广大基层员工的关怀。
    一是进一步加大“夏送清凉”力度,为一线员工购买防暑降温物品。
    二是深入基层,送物上门到各网点。各级组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不仅为基层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而且深入到一线网点为基层员工送去党委、工委的关怀。
    三是营造和谐氛围。高温时节,各级组织要时刻关注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结合实际情况配备防暑药物,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四是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同时,鼓励党员和业务骨干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抢抓时机,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为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献策献力。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暖人心、振士气、鼓干劲,慰问组成员亲手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的同时,了解员工需求,叮嘱支行及网点的相关负责人要根据网点的经营情况和业务发展,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时间和分配工作任务,注意防暑降温,要让广大员工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