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紧锣密鼓抓好2020年开篇布局(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新年伊始,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不松气、不歇劲,及早谋划开篇布局。为全力推进旺季销售服务工作,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为全年业务发展打好基础,1月3日晚,该行召开全体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行员工成绩面前保持清醒认识,勇于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亮剑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全行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储蓄存款工作。新的一年开始要打好储蓄存款基础,全力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开展业务竞赛,掀起工作热潮,以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大力争揽客户。会上认真分析了储蓄存款、公司存款和机构存款工作的各种细节,明确近期工作抓手。班子成员要主动上门走访客户,密切关系,做好稳存增存工作,打好今年储蓄存款发展基础。
    二是继续保持按揭资源的市场优势。继续保持按揭贷款余额和增量同业双首位优势,该行主管行长带队深入房地产市场,对按揭楼盘实行全方位的跟踪对接,力争市场份额最大化。针对去年各项贷款经营短板,有目的、有重点地开展调研,从个人客户、小微企业客户和公司客户拓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明确部分重点业务发展方向。
    三是继续推进全量客户拓展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服务口碑的不断改善。明确目标,大力开展外拓宣传工作,把握市场方向,争揽机构客户。围绕当地工业园区客户落地情况,刺激新的效益增长点。
    四是积极做好重点产品推广。严格落实旺季销售服务各项工作,厅堂积极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客户经理每日外呼进行客户邀约,该行大量印制宣传单,走上街头、企业、乡村及政府机关进行政策宣传,为实现开门红打好良好基础。
    五是抓好基础管理和党建工作。持续夯实夯牢内控案防管理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