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积极发展代理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08
         进入2020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全南支行围绕客户需求,拓展业务市场,积极寻求中间业务收入突破,大力发展代理保险业务。 
      调动员工营销意识。高度重视代理保险对全行中间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会议宣讲、开展旺季保险业务专项营销竞赛等,使员工意识到此项工作对个人收入、支行业务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从而充分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 
      提高员工营销技能。聘请保险公司的业务培训师讲解营销技巧,让员工把握营销保险的切入点、关键点以及工商银行代理保险产品的特点和卖点,并多次组织员工到代理保险营销先进的其它支行学习,提高员工“代理保险”营销技能。 
          提升员工服务水平。设立代理保险业务咨询柜,做好优质服务,并向不同需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险种,因人而异,因客制宜,从而获得客户资源。 
     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将营销代理保险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位员工,每月在全行公布每位员工任务完成情况,促使各员工认清差距,加快营销步伐,赶超工作进度。 
      激发员工营销活力。依据考核原则,提出“谁营销、谁受益”的方案,以充分调动员工营销代理保险的积极性,激发员工营销活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