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团委举办青年先锋队

发布时间:2019-10-06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团委积极响应省行团委号召,在充分落实省行“ETC青年先锋”主题营销竞赛活动的基础上,同步举办青年先锋队ETC营销擂台大赛。市行团委书记、银行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团支部书记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行成立了由团委、个人金融业务部、银行卡中心组成的竞赛工作组,结合该行实际制定了本次擂台大赛活动,大赛每周、月将评出团队及个人的冠、亚、季军,由市行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青年员工向先进看齐,在ETC营销工作中再创佳绩。该行团委书记强调,各团支部要带领全体青年员工,让青年先锋队成为全行ETC业务发展的助推器,同时要踊跃向市行报送优秀营销案例,团委将积极利用“青春张垣”团刊及微信公众号向全行进行宣传,持续提升青年员工参与积极性和自发性,最大限度地扩大活动营销战果。
会后由相关部室进行了ETC业务培训,并要求各支行、各团支部做好转培训工作,全面掌握本次活动新的活动规则及要求,夯实业务开展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