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月10日下午,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全行中层以上干部、各网点负责人、委派运营主管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农行葫芦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辉、公委主任石红玉、巡视组杨帆到会组织考评工作。
        本次考核大会上,市分行刘辉副行长做动员讲话,就此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意义、方式程序、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说明,并考核提出要求;连山行长王洪波进行了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并进行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考核组讲解评议流程并组织开展支行领导班子年度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及新选拔任用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民主评议。
        会后,市分行考核组对与党委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部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考核谈话。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