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积极营销"故宫福包"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了做好岁末年初贵金属营销,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自11月28日,张家口桥西支行积极组织全员行动,通过分享朋友圈、微信群发、现场印发传单、电话外呼、积分兑换等方式进行营销宣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12月29日累计销售故宫福包产品169件,排名全辖前列。
       抢抓时间节点。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充分认识到“故宫福包”产品是年末中收冲刺利器,多次开展动员会,同时制定了营销方案,利用晨会、夕会、直通车等形式积极做好培训工作,尤其是在充分借助上级行11月末和双十二期间优惠活动的时间窗口,辖内上下齐心,全力推进,达到全辖首家销量破百支行的良好效果。
       发挥团队力量。该行团支部围绕支行中心工作,结合本行实际,制定相关竞赛方案,要求年青人赛出水平,勇于担当,努力完成“故宫福包”营销任务。一是充分了解此套贵金属产品的销售优势和营销策略,积极在支行营造年末冲刺营销氛围。二是青年员工熟练掌握营销操作流程,并以自已为营销点,以点带面,带动本行老员工,手把手将营销流程、营销技巧教给他们,做到“人人懂产品,全员会展示”。三是成立由客户经理组成的青年营销突击队“走出去”综合化营销,发挥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通过上门推介,深挖潜在客户的批量购买客户,确保取得实效。
       激励考核到位。为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该行通过及时修改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在个金绩效考核中严格落实贵金属贺岁产品销售绩效考核兑现奖励机制,从而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借助积分兑换、融e购平台“码上赢”做好大客户与重点客户挖掘与维护贵金属贺岁产品网上购买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贵金属贺岁产品业务发展站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