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大力推广防范智能设备防范操作风险

发布时间:2019-10-07

近期,工行张家口分行全面推广网点智能化转型及组合服务流程改革项目,改进了柜员及客户体验,极大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和服务效率,提升了网点整体服务效能和竞争力。同时,该行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确保智能设备安全运行。
1、强化员员工制度学习。加强《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制度的学习,促使每位员工熟知本岗位禁止事项,切实引导员工严守行为底线,知晓哪些能为,哪些不能为,不断提高自我约、自我控制能力。
2、强化监督检查与考核问责。各专业部门要加强日常排查和监督检查,严防日常工作中统一认证号及密码随意交他人使用、越权代办操作、权限管理不清、把控不严等行为发生,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必须严格问责,促使员工彻底纠正不良操作习惯。同时,将员工禁止规定执行情况与相关机构绩效考核挂钩,以增强管理责任。
3、执行“一米线”制度是我行为保护客户隐私、防止引发客户纠纷制定的工作要求。老年行动不便的客户,可以按特事特办管理办法办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