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认真贯彻工总行主题教育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0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组织召开总支委会议,认真传达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发挥主题教育对该行各项工作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一是坚定立场,更新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作为自我提升的永恒课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须常重温党章党规党史,重温入党誓言,做到不忘初心;也须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了解国家的新发展、新动态,结合金融工作特点,牢记自身使命,创造性地用所见所闻推动本职工作更好开展。
    二是正视问题,不断革新。党员、干部需继续发挥党的优势和特点,持续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自觉养成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检视问题的良好习惯,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醒,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既驰而不息抓好党建工作,也在业务发展上补短板、强弱项,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该行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三是科学谋划,实干担当。将党建发展与业务推动有机融合,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学谋划该行发展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党员干部做表率、当先锋,积极营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的氛围,力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新的一年带领全员奋发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