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防范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防范肺炎疫情,农发行在行动!

      为响应中央号令,落实上级行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农业发展银行大冶市支行党支部积极行动召集全行所有职工收看省分行紧急视频会,随即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部署防控工作具体事宜。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采购相关药品、消毒液、口罩等,分发给每一位职工。在支行公共营业场所配备防控物品给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人员。对办公楼进行彻底的消毒杀菌处理。安排专职人员开展逐一的健康追踪,一但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和上级行,落实好病情上报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疫情还在蔓延中,防控工作不松懈,宣传引导工作不停歇,从每一位员工做起,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社会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农发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