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一行对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辖内营业网点、支行办公大楼、职工食堂等场所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
    据悉,该支行复岗员工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范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防范疫情的措施,关键时刻与时间赛跑:一是检查营业网点、办公大楼是否做好废弃垃圾、废弃口罩、废弃手套的处置,确保不造成“二次污染”;二是检查分行大楼卫生间、楼梯及营业场所、设备机具等是否做好全面酒精消毒处理,确保员工、客户“用得安心”;三是检查职工食堂卫生,重点抽查肉食加工是否做熟做透,确保员工“吃得放心”。
    据该支行营业部反馈,每天营业前和结业后,都会及时给网点室内外消毒,该支行为网点配备了足量的84消毒液及喷雾消毒液,每天早晚两遍对室内外进行喷洒消毒,对于自助设备和柜台密码器等被接触较多的设备,安排专人做到一天多次擦拭消毒灭菌。同时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保护自己,尊重他人,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疫情防范知识,提高客户防范意识,并指导客户借助自助设备以及手机银行等途径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后期因办理业务出门的可能性。
    抗击疫情,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温馨的服务环境。(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