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上下同心齐应对,众志诚诚抓防控。自1月29日起,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全力协助挂点帮扶社区—樟树市四特社区联防联控,积极开展防范疫情社区服务工作。
    该支行一方面积极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公益活动,支部青年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邮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

    据悉,1月29日起,自疫情开始大幅度扩散蔓延,樟树市各乡镇、街道、社区逐渐开始戒严,邮储银行也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支行党员先锋主动一线请战,每日会同社区工作者挨家挨户上门登记并着重提示疫情的重要性,号召社区居民不走家串门,不随意去公园等公众场所聚集,如若出门必带口罩,减少出门次数,备足家中粮食,并在社区数个门口拉起横幅,积极配合社区、政府及当地公安要求,设点设岗,严密排查是否存在感染人群。

    在积极配合挂点帮扶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该支行更是要求全行员工做好春节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更要时刻关注当前疫情发展。今后,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樟树市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