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全力服务企业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2
      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宿迁分行结合实际迅速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服务企业防控疫情,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该行建立融资服务逐日报告制度,认真做好企业客户贷款投放及疫情防控相关融资工作,特别是主动关注为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物资、防护用品生产、贸易、物流运送以及防疫活动、医疗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和其他民生领域的融资需求。
      为了加强服务保障,该行对疫情防控相关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对于因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和疑似人员,疫情期间在工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不计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
      该行还在营业网点迅速建立为疫区捐款等疫情慈善事项免费汇款绿色通道。所有保障财政资金拨付。面对疫情和财政拨款紧急需求,工行宿迁分行一方面强化与各级财政部门、预算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业务需求;另一方面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到岗,特事特办,提升紧急取现、资金划拨、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截至1月31日,共办理财政拨款23笔,金额833万元。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