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饶阳支行落实防控举措,筑牢防疫战线

发布时间:2020-02-1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饶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防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积极上报需求并安排专人自行购置防疫物资,筑牢防疫战线,保证支行防疫物资储备满足营业网点防控疫情期间正常运营。二是认真落实《衡水分行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事项重点工作》、《河北省分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33项流程》、《河北省分行网点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措施》,制定饶阳支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过细致分工,落实防控举措,为广大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营业和工作环境。三是根据饶阳县政府统一安排,安排专人负责防疫期间分管责任小区的执勤和登记工作,积极投身联防联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