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和平支行全面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2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自疫情爆发以来,建行衡水和平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统一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不留死角!
      一是制定和平支行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和党员突击队,逐一明确岗位责任,将区域划分到人,工作落实到人。二是成立疫情防控微信群,及时传导上级行重要通知,逐人排查身体健康情况,部署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三是深入落实“两手抓双胜利”要求,下发《开展线上工作告知书》,规范员工居家工作的纪律执行和监督。四是保障营业环境健康整洁,逐一落实好《衡水分行营业网点每日疫情防控操作流程(修订版)》,本着“为员工负责、为客户负责”的态度,认真为每一位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并登记,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五是面对疫情不恐慌,一丝不苟为到店客户办理业务;面对疫情不轻视,认真做好营业中易染区域定时消毒工作。
      不轻视,不恐慌,抗击疫情,和平支行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在一起,做好员工防护与客户服务,履行好金融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