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多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坚决落实省市行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启动防控措施,做好全面准备,力争金融服务与疫情防控双保障,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优化金融服务,提供线上办理。该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查询、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等各类业务。同时小微企业客户也可通过手机银行办理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融资业务。客户只需通过手机操作,足不出户享受24小时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建议客户优先选择线上及自助办理渠道,减少现金使用。
       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准确高效。该行为疫情防控开辟“绿色爱心通道”金融服务, 免收汇往湖北省抗击疫情捐款汇款手续费。加强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金融支持,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特事特办,确保准确高效。对于政府机构及其他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出的需要该行配合的紧急服务请求,如资金划转、紧急取现等,该行会调动各方面人员和资源应急处理。
       打造安心网点,加大消毒频次。该行全面细化客户服务指南,及时公告营业网点调整时间。进一步加大对营业网点各区域、各设备设施消毒频次。各网点通过营业网点各类电子宣传屏、纸质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最新防控情况、健康防疫常识等宣传,做好特殊时期公众宣教工作,积极营造员工安心,客户放心,公众暖心的服务氛围。
       在和新型冠状病毒的这场战争中,特别需要有面对任何不确定性,都能给出一整套解决方案的能力。战斗意志不仅仅来自于信心,也来自于每一份翔实的计划、每一次有效的执行。防控人人有责,希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