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复工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2020-02-16
        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上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令,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恢复业务经营,健全复工疫情防控体系,近日,农行连山支行通过业务微信群组织全员学习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指南》。
        学习活动由该行综合管理部组织实施,重点对企业复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识别、防护方法、体温测试、消毒要求、室内通风等基本防控措施,办公场所和服务区域、职工食堂及宿舍、洗手间及水房、员工休息区及聚集区等重点区域防控要点,物品周转、业务单据传递、管理信息交流等主要业务流程运行环节防控要点,传染及控制信息收集传递措施,感染事件紧急措施,防护设施及用品保障措施等结合实际进行了系统学习,让每名员工掌握复工后疫情防控要领和注意事项,实现防控疫情和业务经营统筹兼顾。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