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扩大并深化社会公众对征信认知度,提升征信信息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运用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增强维权意识,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于近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此次征信专题宣传活动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人民银行指导的宣传主题、宣传口号和宣传素材等要求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该行人员通过LED滚动屏投放征信宣传标语、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为社会公众解答征信相关疑问,扩大并深化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问题20余项,有效促进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增强信用安全意识,该将以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