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助力经济复苏,赋能“地摊经济”

发布时间:2020-06-30
从“成都地摊经济复苏”到“上海夜生活节”,从突如其来的疫情到自力更生的“自救”,越来越多喜闻乐见的经济模式出现在大众视线,大众创业的精神为城市经济的复苏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互联网数据显示“摆摊技巧”相关热度创10年新高,“摆地摊”或成今年“风口”。在“地摊经济”如火如荼之际,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作为地方县域金融的触角,地方经济的“排头兵”,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正在点燃城市的“人间烟火”。
构建线上场景,搭建服务平台。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经济活则金融活。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推出线上极速贷、邮惠宝、邮储食堂等产品。极速贷可以满足商户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对100余万邮惠付商户进行白名单管理,提供预授信服务,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一键支用,并对其中经营好、资质佳的优质商户给予1至1.5个百分点信贷利率优惠。邮惠宝可以为商户闲散资金提供投资增值服务,该产品具有较低管理资费、让渡收益于商户,且申赎灵活、收益稳健。截至目前婺源邮储银行极速贷已结余344笔,金额4153.9万元。
丰富线下套餐,提供快速服务。相比传统的小商品经济,而今的“地摊经济”是真正的“轻”经济。针对不同的客群、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地域,该支行推出“邮惠付”、易汇通卡等多种产品。可以满足商户场景化的金融结算需求,融合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主流支付方式,可为大中型商场、连锁超市、便利店、小微商户等客户提供刷卡、条码等多样化的收款服务,资金清算准确、到账时间稳定;同时,提供手机服务端,对账便捷、经营情况一目了然。小微企业易汇通卡可以满足商户日常经营结算需求,提供“星级服务”和多项资费减免,同时提供财务软件服务、法律咨询服务、代税服务、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服务等特色权益。疫情期间该支行已为1000多位小商户提供了线下优惠付服务。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该支行将在“希望的田野”上积极注入金融力量,努力让新就业形态茁壮成长,为兜住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贡献力量,也将为县域经济行稳致远创造更多可能。(程丹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