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开展“助力高考 为学子加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高考寄予了无数家长的期盼,承载着广大考生的梦想,也牵动着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的心。为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大众百姓”的理念,切实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持续优化服务口碑改善。2020年7月3日,该行青年员工小分队走进六枝特区第一中学开展“助力高考·携手同行”爱心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为高考助力加油。
      活动当天,该行青年员工小分队走进高三教室,向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送去了高考祝福及牛奶、糖果、高考专用铅笔等慰问物品,开展高考助力暖心服务,用行动助力高考,助燃梦想。随后由青年客户经理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引导广大毕业生了解金融常识、理性消费、珍爱信用记录、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维护自身权益,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提升了学生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受到了学生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爱心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该行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和传递了正能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关注民生,为维护公共利益,构建社会和谐、推动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