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组织员工参加民法典普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3
    根据上级行有关工作安排,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工行抚州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由总行举办的民法典普法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全行员工,培训方式为线上直播,员工登入工银大学直播课堂就可以享受专家级的讲课。内容为紧扣民法典中与人们日常生活和银行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条款,通过以案说法形式,宣传普及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和时代精神。 
    培训从7月6日开始,由总行于春露就民法何以成典拉开序幕,7月7日由总行宋乐就守护我们的财产权利开展论述,7月8日、9、10分别由总行专家讲述寻找契约自由之路、家事二十问、尊严之盾与维权之刃。 
    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使广大员工懂得每个人都应该带头尊崇民法典、敬畏民法典,学习民法典是作为党员干部履行自身职责的必学知识,必备能力、必需本领,让广大员工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不断提高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