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文圣支行多举措加强服务环境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提升广大客户对农行服务品牌的认知度,给客户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服务环境,农行辽阳分行文圣支行从解决机关本部、营业网点卫生环境入手,采取多项举措,擦亮服务窗口,整洁办公环境。

  文圣支行要求各部门、各网点持续抓好服务理念深植工作,把“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入脑入心,把“四个服务意识”真正落到实处。实际工作中,支行相关部门以工作督导、网点帮扶、业务检查为契机,抓好本部及网点环境卫生的检查,针对当前工作要求,做好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各部门、各网点坚持不定期地对办公场所和营业环境进行全面清理,重点对地面、墙体、门窗玻璃、座椅、沙发茶几、液晶电视、叫号机等卫生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给客户提供整洁、温馨的卫生环境。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农行辽阳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