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2020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4日,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2020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支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和10名新入行员工参加。 每位新员工在自我介绍后,畅谈自己进入建行工作的感受、省行及支行培训的收获,对能够加入铁银支行团队深表荣幸和自豪。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首先对大家选择建行、来铁银支行工作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结合我行发展的良好势头和自己的亲身感受,围绕“只要你认真对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加强磨练,积累经验,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在如何做好认真对待上,邵行长要求大家守规重德、专业专注、真诚真心,沉下下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从组织认可、同事敬佩、客户赞赏和家人自豪四个方面诠释了成功的标准。
     新入行员工纷纷表示座谈会受益匪浅,将把自己的知识和专长融合到铁银支行的发展中,为铁银支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何坚雄 戴 晔
理财师推荐